阿塞拜疆菇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有趣的人 只马日常

第二天应该是全程起的最晚的一天了 根本睡不醒🙂直接步行 歪打正着去了绉纱汤包店吃了爆好吃的汤包和生煎和绿豆汤!!!绿豆汤里竟然加了甘蔗 感到满足

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买了拙政园的票 误打误撞进了苏州园林博物馆 本来是一场鱼块的经历然而被肠胃搞得不得安宁 我不想回忆

终于在拙政园感到活了过来,但其实是又热又累人又多的一次旅行,本来苏州园林就很精致,路窄而人多,更加拥挤。且园内格局阡陌交通,宛若迷宫,真的让人有燥热的感觉。相比起来拙政园比留园更大也更杂,大片水域是园内出众的景观,荷叶挺立,还有晚放的荷花,盛放却淡雅,果然是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与谁同坐轩确实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,不过没想到是个坐满人的小亭子。园内景致大体还是不错,时常有画船听雨眠想法。

纪念品店的老板娘倒是个雷厉风行的阿姨,看起来凶凶的实际非常热情,很有自己的一套行事作风了。一会儿做外国生意一会儿又提醒我的钱包,是老戏骨了。

去狮子林的路上吃到了人生中第一份炒酸奶,偶遇了一对兄弟,大的大概八九岁小的五六岁,小小年纪颜值真的非常高,长着一张初恋脸咳咳【我连小孩也不放过的吗 哥哥虽然小还是有点哥哥的感觉,弟弟更可爱咳咳

期间还有一位哥跟我换了现金

狮子林 确实 非常狮子林,太湖石奇形怪状,我们在亭子里歇了超级久,因为实在是太热了。

回去的路上遇到了类似于711的店,用蔬菜沙拉和山药片解决了晚饭。碰巧的是又碰上了两位小弟弟,能再吸吸奶声奶气的孩子了,让我想到初恋的感觉【喂!

晚上回去又是电影局 然而直接趴倒睡觉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