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塞拜疆菇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有趣的人 只马日常

好久没写了
其实大多数都是一个情况的
忙 累 熬夜 上课 无休无止。
其实上一周因为腰疼课少歇的不少 但总体来说还是累的。
管完我组的推送和调研前期我真的甩了手
然而宣传部的卡片是有我亲自做的了,其实我做出来还算满意。
当然小干事们也很累,我都懂。
太少有时间能安静下来记记流水账打点字了,动笔的机会还是留给激情手写吧。
和那些风格的文字完全不同,我真的是记流水账,记我干了啥,偶尔写写情绪,毫无文笔可言,反正是我自己看,给以后留个念想。但我真的累到,大概要失去情绪。
我现在竟然不知道从何说起,因为我大概应该睡觉了。
我的生活太浮躁了,我为了我想要的和责任心让我做的丧失了太多本心了,其中包括那一部分灵性。我可以把事情做得比大部分人好,这些事情我也不是那么不想干,但是我会花很多时间,同时失去很多东西。我真的不知道值不值得,我很困扰。
我也没有好好反思过我的工作,我带的小干事是不是觉得我不好?觉得我好多事情没说清楚?不敢问我?或者其他。
我也没有好好反思过我的学习,他妈的刘虎作业多成那样,我是不是应该跟他说??我的英语 毛概 管理学 都应该因为画图被耽误吗??
还有我的身体 糟糕成什么样了我心里自然有点数
我的生活 我没有生活 谁都怕没有生活。我也是那种忙起来就要一件一件干事把事情大概安排好了,然而一回生活里就特别懒散咸鱼的人。我要处理的事情 永远不只有一件。将来我还要赚钱。我怎么可能有生活?我看到zty和zxz 我发自内心的不嫉妒 而是羡慕 羡慕两个幸福 有惦念 且有生活的人。我pyq都是什么?深夜负能量,推送转发营业。我多久没发过自己的生活了?
累了。那些什么激励的话都没用。我真的很累了。
翻20岁的龙哥,虽然忙,可忙于自己喜欢的事情,他从来没丢试过天真可爱,这大概也是三叔看中他的原因。
要是没遇见他,我觉得我早就死了。至少他已经成为我为数不多的精神支柱了,他会叫我好好生活过,好好学习,因为没有什么比自己更重要。这些话除了他也没有人会对我讲,我姑且把这段话当做让我活下去的动力吧。我有个心爱之人还活在这世界上,我怎么舍得死呢?
我好想听他一直说话,这样我才觉得安心。我没有遇到会表达的父母。固然他们爱我,正因如此才能轻易伤害到我。但幸而我遇到了知心朋友二三,有几个能听我说话的人就行了。那么居老师大概就是我真正的人生导师了吧23333叫我平和谦逊踏实努力 还叫我好好生活。21分钟的榜样阅读让我内心激动而平静。我激动的是 他让我找到了我能够平静的解药 也激动这个解药就是他。我永远只是喜欢他的人中的沧海一粟,但他占据了我好大一部分心鸭。我也愿挨这个,因为他真的很好很好,值得。
至少我得活到 见到他那一天吧。
所以晚安了,小世界和大世界。很快就又要起床了呢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