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塞拜疆菇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有趣的人 只马日常

no 我现在觉得我不太好 我要疯了
大哥的理智清醒努力和在演戏路上的痛折磨我 我甚至觉得他没抑郁已经很不错了....是怎样的人 才能一直在尝试贴近融入角色,最后还得把自己从泥潭里拔出来撕开。就像膏药一样,贴上了,再撕开是有多疼.....
他的内心.....一定是背负了很多 是要怎么排遣呢T T是都对火锅说了吗。

另外鸭 我jio的我还不能喜欢一个人。我要控制寄几。我只太累了,想依赖一个人,而不是真的喜欢。学学居,他这么多年也都是一个人过来的【好吧没准不是】反正人要学会强大 学会努力与自由!对!学习!我爱学习!只有学习努力才能追赶上优秀的人!【大雾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