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塞拜疆菇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有趣的人 只马日常

苏州流水账D4

才发现上两次有图的日常第一张都是吃的盒盒盒盒盒

雨天 依旧闷热。早上又是激情昏睡 又去了一次绉纱汤包店。

江南的雨果然是不一样,永远预料不到雨何时回来,刚打开伞一会儿又停了。看着窗外大雨瓢泼,雨水顺着斜坡的黛瓦屋檐瓦片边缘构成的凹槽流下来,像断了线的珠子,又像一片整齐的水帘。

说点绉纱汤包店的小事。
1.这家店应该是非常著名的汤包总店了,我们一次十点多一次十一点多去,人都挺满的。我们两次坐了同样的靠窗的位置,窗外是条河。

2.其实这家店有两层,但是楼上taijiba热了。

3.不知道这是什么点餐流程,我看到别人都是去外面取包子的。然而我们两次把三种汤包都点了,都是前台收费小哥给我们端出来的嘻嘻。

4.绉纱汤包 蟹黄汤包 生煎包真的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!!!!!!!一咬开全都是满满的鲜汁,且三种风味截然不同,绉纱汤包是鲜肉,生煎外面脆脆的,蟹黄汤包是海鲜的味道啊啊啊啊啊我太饿了!!

5.被我浪费的馄饨真的太可惜了,都怪我的肚子闹眼子。

寻找盥洗室失败于是我们直接前往了前一天错过的苏州博物馆。然而我确确实实又在苏州博物馆寻找盥洗室🙂不管它的围观如何贝聿铭如何造基,归根结底还是个博物馆。现代展厅确实是抽象而现代的,那些画儿确实有一番韵味。古代展厅就是很多器皿装饰和服饰了。金耳环确实好看,不同的彩釉和白釉真的超美。绿翡翠也太好看了。还有一个没记住名字的楷体书法极美。还有看不懂中文的看英文,什么搁臂之类的。还有一群外国小哥哥小姐姐,颜值都超高。

另外可算见识了苏州的细雨绵绵,绵到看不见雨点。

下午和晚上都是和我滴雨桐一起度过的。诚品是令我非常向往的购物中心了,什么都有,且是非常集中和开敞的,让我有很强花钱的欲望。在狗桐的带领下我们穿过金鸡湖去了苏州中心,看到了大瀑布大裤衩大商场。远眺金鸡湖感觉台棒辽!蟹肉煲好吃啊怎么又说到吃了我饿了。感觉北京确实很少有这样集中的大型商圈,也有可能是我没去过咯。

晚上的电影局再次好评。

我才发现这个没写完鸭!!

最后一天的旅程就是终结在了观前街 苏州车站的卤肉饭也确实好吃

和睿睿的第一次旅程还蛮愉快滴

评论